三个六

疆川 一 秦川X应疆理(原创受)

故事发生在时间线2019年,吞海时间线结束的几年后,秦川成为了一个38岁的魅力大叔(啊哈哈哈)

一个为了哥哥毅然决然卧底八年的两幅面孔的小孩儿

   当一心只想守着小铺子过日子的秦大叔遇上小九岁的还有两幅面孔的小孩儿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搞事情!)

    反水小王子秦川儿and 卧底超惨小警察应疆理(反正没有吴雩惨,心疼吴雩 )

   后期山牙子 江停会有客串 毕竟山牙子那么骚~

     是个短篇 
    ooc算我的,经常犯毛病写着写着可能就有点跑偏(害)

  喜欢的可以留下你的小红心♥️~
   以下正文


   缅甸,掸邦某个边陲小镇,鱼龙混杂的金三角地区,太阳毒的好像要把地面蒸熟,可即便热的要死也抵挡不住人们的行动,倒卖假玉石的,沿街叫骂的,喝酒喝嗨了好像要打架的,女支/女们凭借毒辣的眼光招揽生意的,仰躺在一边欲仙欲死/吸/粉/的,可谓堕落的天堂。

    秦川拖着大人字托穿着大裤衩在往上是骚到不行的大花衬衫只系到了胸口,妓|女看到秦川笑着招手“秦老板过来玩啊,你来不要钱!”

    秦川笑着挥挥手“不了”没错这就是数年前气的严牙子和步重华骂骂咧咧一个下午骑着小摩托嘟嘟嘟的离开的秦大老板秦川。

    虽然我们秦老板已经快直逼四十,但从面相来看也就三十出头的样子魅力也是不减当年,仍然可以被大妈围的里三层外三层的存在。并成功的守着他的小铺“养老”偶尔接接两笔大的买卖倒也算平平淡淡安安稳稳。

     “哟,小哥!进来玩啊!”刚刚被拒绝漂亮的妓|女并不难过转而眼睛一亮拦住了一个小哥。

    秦川挑眉撇了眼被拦住的小哥,秦川暗自啧舌,真是不让老人活了,不知道的还以为谁家学生跑出来了,长这一张脸能在金三角平安活下来相信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怎么说,就是你可能不是喜欢这一款但人人都向往美好干净的的东西,尤其在这犹如地沟一样的金三角,我不是很喜欢但我要拥有一个道理。

    小哥微微抬头看着妓|女“我没钱”然后后退一步就要绕过去离开。

    “哎,姐姐不要你的钱!”看着再次拉住自己的人应疆理失笑拂掉妓|女的手“不了,谢谢”

     妓|女气馁的叹气。

    应疆理没走出多远又被人拦了下来,应疆理皱眉今天不宜出门?冷淡的开口“这位?有事?”

    拦住应疆理的是个大汉,裸露在外的手臂纹着乱码七糟的纹身“我大哥想请你喝杯茶”

    “不好意思,没空”应疆理抬腿就走。

男人拦住应疆理“小子,我劝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应疆理: “……”

    男人被一个毛头小子无视当场觉得被拂了面子恼羞成怒直接动手去抓应疆理。

   应疆理头一偏,转身一把抓住男人的拳头一拉一推自己卸了这人的手臂“我不喜欢太血腥,滚!” 

    男人抱着手臂离开,这个毛头小子刚才没看出来谁想到是个硬茬,霎那间爆出的杀气与戾气让他不寒而栗。

    相比与白天的缅甸夜里的缅甸劝你还是老老实实在家睡觉。

    应疆理停下脚步“出来吧”这些人跟了他一路实在是烦。阴影里走出一群人,为首的人看着应疆理那毫不掩饰的色|欲令应疆理犯呕。

   “我听说白天你打了我的人?”

  “是”应疆理真的十分讨厌这些冠冕堂皇的借口“直接说你要干嘛吧,听着累挺!”

    “我给你两条路,一跟我走!二留下你的两条胳膊!”

    应疆理冷笑“那就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

      呼吸间两波人动了,应疆理从后腰抽出匕首动作的老辣与他的脸产生了巨大的反差!刀刀致命却又不致死。一他确实不喜欢太血腥,二 他不想大开杀戒 很麻烦。

      很快能够站着的除了应疆理就是那个没有参与战斗的头头。

     应疆理弯腰把刀在横七竖八的人身上蹭干净别回后腰漫不经心的问“现在你还要我的手臂吗?”

    头头算是知道自己今天踢到铁板了咬牙切齿的离开。

    待人走散应疆理才放松的靠在一旁墙壁上,那头头没注意的是应疆理的后背已经变成一片水红色,刚才一番动手他的伤口又裂开了。

    应疆理深吸一口气撑着墙壁步履蹒跚的走进昏暗的街巷。

    翌日,应疆理被活活饿醒,同时他闻到了淡淡的洗衣液混着烟草的味道身下不算柔软的触感让应疆理第一时间弹起来。

    秦川看着突然弹起来的人,坐在他的小凳子上悠然自得吃着早饭“醒了?”秦川没想到昨晚他出去吃个夜宵还能捡回来一个人。

    应疆理那个被血染红的衣服早就被扒下去了,身上穿着一看就是很秦川的大衬衫脏兮兮的运动裤也被难逃被扒的命运,变成了很秦川的大裤衩。

    应疆理愣愣的看着秦川和周围的摆设突出的喉结滑动了一下“是你救了我?谢谢”

     秦川看的这小子的反应看来是饿了,拿起一个包子丢给应疆理。

    应疆理顿时笑咪咪的接住道了句谢谢就低头吃了起来那样子仿佛没吃过一样笑的仿佛二百斤的胖子。秦川失笑。

     很快应疆理就吃完了包子巴巴的凑过来“那个,我……”秦川一瞬间觉得自己好像捡了条大型犬正巴巴的等待着他的投喂。

     秦川用下巴点了点“没吃饱就自己拿,那还有豆浆” 

    “谢谢!”应疆理蹲在秦川身边拿起一个包子吃了起来,可能是吃的急了只见应疆理突然停住努力的往下咽打了个嗝。

     秦川:“………” 随手到了碗豆浆递给应疆理。

     应疆理接过大口大口的往下灌,“谢…嗝…”应疆理有些懊恼“我…嗝…嗝…”

     秦川再一次被逗笑了“想说谢谢就免了”见应疆理光脚蹲在那还在不停打打嗝秦川突然靠近应疆理“几岁了?”

   “嗝…29…嗝…” 秦川一笑“看不出来啊,你说你吃我的喝我的睡我的,怎么还?嗯?”秦川一口气暧昧吹在应疆理的耳边,活像一个衣冠禽兽 老流氓。

    应疆理一僵,一屁股坐在地上惊讶的看着秦川“你……”

    见应疆理不打嗝了秦川收起早餐袋丢到垃圾桶里。应疆理垂眸坐下地上不知道在想什么。

    秦川回头“怎么?吓傻了?”

    “没,没 谢谢你 我叫应疆理 我帮你吧”应疆理把碗端起来走到洗菜池里刷碗。

    秦川抱臂靠在门口看着应疆理,这小子身上的伤他看了都是刀伤枪伤,更有数不清的疤完美诠释了刀口舔血四个字,还有那个腰臀之间他无意看到的妖异盛开红色的花。

     应疆理一回头就看见秦川意味深长的打量着自己“怎么了?”

     “没事”

     “我的衣服还在吗?”

秦川指了指一角“在洗手间”应疆理扯了扯身上的衣服“我把衣服洗干净在还给你” 

    秦川点头。应疆理言又欲止的看着秦川张了张口却不知道怎么叫人。

   “你可以叫我秦老板”秦川特别善解人意的开口。

    “秦老板,我可不可以留下来?”

    “留下来?”秦川挑眉.

     应疆理点头“我…我没有地方可以去,这里也没有我认识的人,我可以帮你看铺子”

     应疆理的脸非常具有欺骗性,总而言之就是恰到好处四字,且非常显小,给人的感觉很干净很舒服的长相,秦川知道他29的时候也是有些惊讶,黑色的短发乖顺的贴在应疆理的额头。整个人就像一个大学生。

      可能是年纪大了日子太顺,秦川答应了他还想知道这个小子要搞什么幺蛾子。

      得到秦川的许可,应疆理抱着自己的脏衣服蹲在院子里洗衣服。

    摇身一变成了秦老板看家护院的小铺员。

    店里秦川的手下陈六看到应疆理以为是自家老大哪里骗来的清纯学生。后来经过应疆理的解释陈六仍然坚定的认为应疆理就是一个涉世未深被自家老板骗来的失足少年。

      秦川悠哉的躺在躺椅上撇了眼陈六“滚蛋!我可以理解你这是赤裸裸的嫉妒吗?”

     陈六果断认怂。应疆理在一旁偷笑,转身颠颠的跑回房间把秦川的衣服取出来“秦老板,你的衣服”

    应疆理换回自己的白T恤和浅灰运动裤脚上蹬着自己的低帮帆布鞋。还真不怪陈六坚定的认为应疆理是个失足学生。

    秦川没接“你留着吧,换洗着穿”

应疆理收回手“谢谢秦老板”又颠颠的把衣服放回去。

    夜里,应疆理坐在门口抽着烟,打开烟盒一摸没了。应疆理叹了口气起身出了铺子。

     应疆理的烟瘾很大,平常一天一包也是可以的。停在一个小杂货铺“老板,来条烟”

     “要什么?” “都行”

   应疆理接过烟又随便拿来个火机靠在一旁低头又点了一颗。

  应疆理抽完一颗烟往回走,一推门就看到了秦川“秦老板?你怎么回来了?” 

     秦川扫了眼应疆理偷偷被过去的手“取点东西,抽烟?”

    “嗯”         “少抽点吧”秦川一进来就闻到了很浓的烟味,门口还有没来得及收拾的一地烟头少说也有十来根。

    “嗯,知道了”应疆理把烟丢进屋里赶紧把一地的烟头收了。

      “我走了”    “秦老板再见!”

    早上,秦川拎着早餐来到铺子“应疆理!吃早饭了”

       “来了来了!马上!”卫生间传来应疆理的声音。没一会应疆理就跑出来轻车熟路的蹲在一旁吃早餐。

    秦川撇了眼应疆理的脚发现他好像很不喜欢穿鞋子“先把鞋穿上”

    应疆理思考了片刻还是听话的先穿上鞋子然后美滋滋的吃早餐。

     啪嗒!秦川点了根烟吸了一口。应疆理看着秦川“秦老板你抽烟?”

    秦川点头“嗯,不常抽”应疆理点点头。

     “疆理!陈哥给你带了好吃的!”陈六推门进来大嗓门儿喊的前前后后听的清清楚楚。

   陈六很喜欢应疆理真把他当小孩,应疆理也乐得高兴。一听带了好吃的应疆理两三口吃完东西笑咪咪的仰头“秦老板,我去看看陈哥”

    秦川摇头又一次展示了寒窑宝钏的影帝级演技“啧,看来以后我也不用给你带饭了,这还有上赶着喂你的 粗茶淡饭比不上……”

     应疆理立马转回来头差点晃成骰子“不不不,我特别喜欢,真的!秦老板我每天都等你的饭呢”为了证明应疆理不管外面的陈六把秦川带来的早餐吃的干干净净。

    秦川扶了扶眼镜得意的笑笑摸了摸应疆理的头“真乖”

    应疆理“………”为什么有一种摸狗的感觉?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