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六

疆川二 秦川X应疆理(原创受)

   是个短篇 
    ooc算我的,经常犯毛病写着写着可能就有点跑偏(害)

  喜欢的可以留下你的小红心♥️~
   以下正文


整整一个上午,应疆理都在不停的走动,陈六看得都累“不是,疆理你干嘛呢?你都走了一个上午了?”

   

 “早上吃多了,有点撑” “这样啊”

秦川坐下一旁美滋滋的泯了口茶。

      

     中午,小铺子来了陌生人来找秦川,谈了很久。应疆理听到只言片语才知道原来秦川还是一个知名的掮客!


掮客经济就是“人情经济+介绍贿赂”。“掮客”们最大共同点:就是是神通广大,有着广泛稳定的人际关系网络,能够左右逢源,善于应酬。秦川更是游走与灰色地带。


     啪嗒!应疆理点了颗烟吞云吐雾,金三角 中缅边境 秦老板到底是什么人?应疆理脑子过了上百种可能不知不觉地上已经有了五六根烟头。


       “应疆理!” 应疆理下意识把烟掐掉丢开“秦老板,怎么了聊完了?”

    “交出来!”秦川摊开手掌。应疆理低着头从裤兜里掏出烟盒十分不舍的放在秦川手上。

    

   秦川并没有把手收回来“火机”应疆理皱眉立马认错“秦老板,我错了 我知道错了 火机就别了吧”

     秦川一款铁面无私“没用”应疆理脸皱成一团。一旁的陈六知道求情没有用但还是忍不住开口“疆理啊,要不你撒个娇?万一老大心软了呢”

    

   秦川一个眼神过去“滚一边去!不想活了是吗?”

    陈六陪笑迫于秦川的淫威之下立马指着应疆理“你!小孩子家家抽什么烟!听老大的!”

    应疆理咬牙把小时候的看家本领使出来,小心翼翼的拉住秦川的手指晃来晃去“秦老板~我知道错了,你就在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秦老板?”

     

    陈六在一旁傻了眼,秦川也是一僵,这遭遇也是头一遭。

   应疆理见秦川的态度有些松动赶紧一鼓作气“我知道错了~我下次一定不犯了!求求你了秦老板~”

     

    秦川抽回手挑眉“还有下次?”应疆理立马摇头“没有没有,没有下次!”活脱脱一幅乖孩子的样子。

    秦川转身往他的躺椅走去。陈六暗自朝应疆理竖起大拇指。

    

   应疆理屁颠屁颠儿的跟着秦川身后“谢谢秦老板,秦老板想喝茶吗?我去给你泡壶茶?”

    “秦老板,你中午想吃什么?”

     “秦老板,你吃鱼吗?”

      秦川睁开眼“你会做?”

      应疆理点头。

     “糖醋鱼会吗?”

     “会”然后对着秦川笑道“秦老板,可以把买鱼的钱给我吗?我没有钱”

   

        秦川扶了扶他的银边眼镜“拿你的烟换。”这小子那是没钱?是没钱买别的,都买烟了!

    应疆理算是知道了秦川是个老狐狸老油条就是个白切黑!斯文败类!

   

      应疆理含泪又交出去两盒烟,带着钱道海鲜市场买鱼。没想到那个傻逼头头又来找茬。

      “你们上次没被打够?”应疆理拎着大鱼躲过一记偷袭,周身泛着戾气,丝毫看不出和上午撒娇吃瘪的是同一个人。

    

     话不投机半句多,双方又打了起来。“听说你勾搭上了秦老板?既然你能跟秦老板为何不考虑考虑其他人呢?在金三角比他有能力的有的是。”

    

    应疆理左手拎着鱼抬腿又放到一个“我喜欢!我乐意!”话落身手又快了不少迅速解决碍事的人。

     

     这次,这人有备而来数把枪对准应疆理“你可以试试是你的刀快还是我的枪快!或者乖乖跟我回去!”

    应疆理冷笑,右手伸向后腰拔出手枪“我不介意试试我们谁先倒下”

     

    “帕克!我倒是不知道你对我的人这么感兴趣?”秦川从背后握住应疆理的手缓缓放下,亲昵的开口“说好等你回去做鱼,等了半天没回来跟人在这打架?”

     应疆理偏头看着秦川,顿时收了满身的刺像是犯错的孩子“我错了,我不该打架的。”

    对于应疆理积极认错的态度秦川表示非常满意摸了摸应疆理的一点长长的头发“你烟没收了”应疆理愣住脸皱成一团“秦老板…”


    见秦川与这小子亲昵的态度帕克知道这鸭子怕是要飞了“秦老板,什么风把您吹来了?”

    

      秦川一笑“家里小孩不懂事,不知道怎么惹着您了?回去我一定好好教训教训他”秦川大手在应疆理的屁股上一拍“小兔崽子”说是惩罚长眼镜的都看的错了这不是打情骂俏是什么?!!    

     

    应疆理一颤震惊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秦川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遭了个大红脸。同样二十多年头一遭

    看着应疆理通红的脸秦川低笑“我打错了?”

   应疆理摇摇头用着几乎听不到的声音开口“没有”

    秦川把人揽在怀里“小孩脸皮薄”

    

    秦川虽然不是什么大鱼大鳄,但金三角也算出了名的,一般惹不得,搞死了两代巨鳄的人谁知道他会怎么搞死你。一个男人而已帕克大笑与秦川寒暄两句带人离开。

      

    秦川看着应疆理后面又晕开的水红接过他手里的鱼“走吧” “哦”应疆理默默的跟在秦川身后。

  “衣服脱了!”秦川把鱼丢给陈六一进屋就找来盐水和纱布。

 应疆理把上衣一脱安安静静的坐在床边背对着秦川,秦川拿着生理盐水对应疆理背上的伤口开始消毒。

     

     伤口被盐水擦拭的感觉并不好受,应疆理肌肉紧绷。秦川拿着针递过一块手帕“我要缝了,别咬了舌头”

    应疆理偏头笑了笑“秦老板真当我是小孩?缝吧”

    

      秦川虽然不是医生但是这么多年风里来雨里去的处理伤口还算可以,速战速决快速缝合好伤口。用绑带缠好。

    

     应疆理早已脸色苍白满头大汗,双手无力的撑在床上“谢谢,今天可能给你做不了糖醋鱼了”

      秦川替应疆理擦掉满头的冷汗拉过被子盖好“以后在做,好好休息 明天和我去泰国”

     “泰国?”

     “嗯,你留在这我不放心,一个月之内你要是在动手我把你腿打断!”

     

    “应疆理!你在打架我把你腿打断我就不是你哥!”


    应疆理漆黑的眼珠盯着秦川转而笑了出来“好”

     “休息吧”

    “等等!”应疆理拉住秦川的手“可以告诉我你叫什么吗?”

    “……秦川”

    “秦川…我记住了”

 

 秦川看着睡着的人应疆理…应疆理?你是谁?出现在这里是意外?还是别有预谋?究竟哪一个是你?

    

 咔嚓!骨头碎裂的声音那么的清脆。 “阿绝,还不说?”

  “我不是”

  “继续!把他的另一条腿打断!”咔嚓!双手被高高吊起的人满身鲜血血肉模糊如果不是一旁的医生证明他还活着可能所有人都会认为他已经死了。

 

  “阿绝!我这一刀下去你就废了!说不说!”男人拿着匕首抵在阿绝的腰臀之间的脊椎。

   “不…我不是…啊!………”

   “不……不要!!!”应疆理瞳孔无限放大满头大汗的做起来剧烈的喘息。看清周围的摆设应疆理双手捂住脸。

 

     “疆理!”秦川夺门而进抬手就要开灯。

     “别开灯……可以吗?”秦川放下手走到床边“你怎么了?做噩梦了?”

     应疆理吸了吸鼻子缩成一团双手插进自己的发间“我害怕…我害怕…我不想 …”

    

  秦川就着月亮看清了满脸泪痕的人才确定刚才的声音带着颤抖,此时的应疆理仿佛囚笼里的困兽把自己缩成一团。

    

   秦川坐下床边试探的触碰应疆理“没事了,不害怕 不害怕  没事了 没事了”秦川见应疆理没有抗拒把人揽在怀里。

     “秦川……秦川…秦川”

     “我在,我在”

 应疆理抱紧秦川埋在秦川的肩头痛哭仿佛要把所以的委屈都哭出来。

   秦川摸着应疆理的后脑勺“没事了,没事了 我在”

    

 半个小时后,肩头的人可能哭累了抱住秦川传来规律微弱的呼吸声。秦川抚摸着应疆理的背微微调整姿势让应疆理好受一点。

     

 秦川也没想到他会就这个姿势睡了半宿,此时他的半个身体都麻了。低头看了眼还在睡的人秦川放弃了把自己抽出来的想法。

     

 秦川低头打量着应疆理,可能是昨晚哭过的原因眼皮有一点点红,睫毛偶尔还在微微颤动,半边脸埋在肩头让鼻子的轮廓无比清楚,还有微微撅起的嘴应该……秦川暗自给自己一巴掌想哪去了!

    

 秦川收回目光,肩头的人动了动可能也感觉出来了不对瞬间坐起来“秦老板?”

   秦川满头黑线慢慢活动僵掉的半个身子“你要是跟我玩什么失忆,我一巴掌给你打外面去!”

     

 记忆回笼应疆理没想到昨天自己会突然崩溃,张了张口爬下床“我……”应疆理一开口自己都吓着了嗓子哑的不行:“我给你去做早饭”如果不是应疆理腿脚够利索不知道的还真以为昨天两个人怎么着了。

   

秦川看着带着落荒而逃意味的背影笑了笑。


半个小时后,厨房里传来了丝丝饭香。

    

 应疆理端着粥到饭桌,秦川刚好洗漱完从卫生间出来。“吃饭吧,我做了点粥 你尝尝看吧”

 秦川坐下“瘦肉粥?”

  应疆理点头“嗯,早上也不知道做什么,我怕白粥太单调就弄了些瘦肉丝进去,怎么样?”

 

秦川三两口就是一碗“挺好吃,还有么?”

   

应疆理点头接过秦川的碗“有” 秦川看着应疆理的背影仿佛回到了建宁,一瞬间他觉得这样也挺好。不过也就一瞬间而已。

    

 不是他排斥同性恋,严峫江停  步重华吴雩 讲实话他也很羡慕。但是他清楚应疆理身上的疑问太多 他们之间除了名字剩下的一概不知,永远给自己留条后路的他 怎么会在不确定的情况下让自己把感情交付出去。

     

 两个人吃饭都是飞快的一批,秦川放下碗“吃好了就准备一下下午和我去泰国”

    “我没有要收拾的东西,随手都可以走”

   

秦川点头,确实应疆理除了这个名字他什么都不知道,就像他什么都没有没有留下任何足迹,随时都可以消失。

 秦川抓起车钥匙“那走吧” 

     “好”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