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六

疆川 秦川X应疆理(原创受)

 故事发生在时间线2019年,吞海时间线结束的几年后,秦川成为了一个38岁的魅力大叔(啊哈哈哈)

一个为了哥哥毅然决然卧底八年的两幅面孔的小孩儿

   当一心只想守着小铺子过日子的秦大叔遇上小九岁的还有两幅面孔的小孩儿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搞事情!)

    反水小王子秦川儿and 卧底超惨小警察应疆理(反正没有吴雩惨,心疼吴雩 )

   后期山牙子 江停会有客串 毕竟山牙子那么骚~

    先行试个水~一波预告
    ooc算我的,经常犯毛病写着写着可能就有点跑偏(害)

    

    “小孩儿,几岁了?”

    “嗝…二十九…嗝”


    “你吃我的 喝我的 穿我的 睡我的 打算怎么还?嗯?”活脱脱一个衣冠禽兽 斯文败类!

    应疆理一屁股坐在地上,嗝也不打了。

  

    秦川落寞的摇头又一次展示了寒窑宝钏儿的影帝级演技“啧,看来以后我也不用给你带饭了,这还有上赶着喂你的 粗茶淡饭比不上……”

     “不不不,秦老板 我喜欢 我特别喜欢!”


    “见笑了,小孩儿脸皮薄”

 

    “没钱?拿你的烟换”

 

    “应疆理!你在在外面打架我就把你腿打断!”

    

    “帕克当初馋你可是馋的牙都要掉了?”

    “那秦老板有想法吗?我倒是很馋秦老板的身子”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