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六

  “好久不见”

  年轻的男人看了眼来人,弯腰把花束温柔的放在墓碑前“确实 好久不见”面前的男孩变化很大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曾经飞扬跋扈 玩世不恭的气焰如今在没有一丝痕迹“你变了很多”

 大男孩看着墓碑道“老师在那里应该很开心吧?”没等对方回答男孩又自言自语的道“可能他连见都不想在再见到我”

 男人看着墓碑上那个笑的年轻温暖的人“四年了,我想他会原谅你”

 “不,他不能是我毁了他,是我弄脏了他的世界,是我逼的他.....”

男人也红了眼睛怒视着男孩“所以呢!你来忏悔来悔过有用吗?!!!”

 “所以,我要活着好好的活在这个世界,我怎么能在去弄脏了他的下辈子”男孩蹲下身低头吻了吻照片上的人“对不起”我只是想来看看你

 男孩慢悠悠的站起来“最后一次,今后我不会再来了”

 

 


评论